不一样的生日礼物 【 Best Gifts for myself -Year 2018】

一直想买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来欢庆50大关,从年头想到年尾临近自己生日了还不晓自己最

想要的是什么,只剩不到二个星期的时间就踏入50大关,这么大一个人了,不过就是给自己

的生日都还无法果断决定,看来果断是我必须继续学习的功课。


一人有一梦想,其实我的梦想还蛮多的但实现的却没几样,脑海思想里一直很向往一个人到

处去看世界去流浪,体验不同文化生活,那么索性买张机票给自己当生日礼物好了!!心动

不如马上行动,09、12、2018当天毫不犹豫的上网买了张来回台北的机票。


【为啥是台北呢?】


理由很简单,因为是直飞,不需转机。虽然到过2次台北,对这马来西亚人爱去访问度高的城

市有印象但不熟悉,选它无疑是因为交通便利,言语沟通容易,基本上坐捷运可以到达这个

城市任何想要去的地方,把它当成我投石问路的第一个城市。












































【台北】只是开始。。,


虽然到过2次台北,对这马来西亚人爱去访问度高的城市有印象但不熟悉,选它无疑是因为交

通便利,言语沟通容易,基本上坐捷运可以到达这个城市任何想要去的地方,它是我投石问

路的第一步。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奢侈。。。 【Lock Down 2020】

拎著行李携著包包。。。我出发噜!!【My 1st Solo Jou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