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到50岁?【Beauty to 50】


常说50而知天命,天命开了,人就会更成熟更有智慧及更阔达,自问是愚人拿到入场券不过

才那三几天,无法参透这说法真正的含义,我相信时间会给我答案。到那个时间点了再写下

吧。。。,


好多好多年前有首歌的歌名是 “ 一个女人是不是可以美丽到50岁?”,(歌手名字叫~爵

西),其实对这首歌的歌词没什么印象,因为它的就歌名让我记著了它。活了50年知道自己

容貌是几斤几两重,从不追求容颜的美丽何况美丽本来就不曾属于我,老天爷好像也没特别

眷顾及宽待我,岁月留在面容上的痕迹是无需辩解的事实,就只望身体健康,小病无妨大病

请勿拜访,即使路过也请绕道,虽无美丽的容颜但看到日渐下垂弹性减退的那张大饼脸心里

还是有点不是味道,然能拥有还算健康无缺的身体已很感恩。吾心自问不觉50老皆因自我感

觉仍年轻,仍然有力气四处趴趴走。。。,


话虽轻松,宣告自己迈入这年龄的心情依旧是复杂的,要过心里头的关卡老实说还真的不太

容易,50前好或不好已成过去式无需惋惜也不能重来,50后人生最后的这二十年,不要盘算

太多,剪掉不需要的枝节,一切顺其自然就好。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务必对自己好一些,多

多宠爱自己,钱是自己辛苦攒花了心安理得,不必要让它成为遗产,如有遗产是给小辈的一

点心意不是我必得担当的责任,把钱用来开拓视野,欣赏这世界我不曾看见的美丽,增加自

己生命的宽度和深度,是已女人50的我对自己的期许。。。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奢侈。。。 【Lock Down 2020】

拎著行李携著包包。。。我出发噜!!【My 1st Solo Jou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