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萍水相逢的你们。。。谢谢【Thanks All】

梦想无论大小,都值得给自己一个实现机会。从不确定犹豫不决瞻前顾后战战兢兢的

出发到结束,到现在都无法相自己真正的实现了一个人旅行,非常妙,宝贵又值得回

的第一次经验。

一个人旅行没人分享当下的心情或许会有些小寂寞孤单,但与其和不一样频道,兴趣不一样

的人一起旅行这件不让人开心的事相比,这点小碎事变的不重要了。想获得个不一样的旅

行体验,得与失间自己衡量做取舍就好。


Airbnb 的主人冯阿姨,王叔叔夫妇,坑往台北公车上和我聊天聊到几乎下错站看

来不到60实质已70岁的阿姨,,西门町包包店20来岁的店员妹妹,甚至我自己的

二个姐妹,同学及二姐都说我怎么勇敢,这么大胆啊?呵呵!



说实话我既不大胆也并不勇敢,手机 google maps ,google go 都不在行出发前当然是会有

心。然,事在人为路在嘴边,虽然会因来来回回走好几回找不到预订好的住宿生自己的

气,会抱怨怎么那么失败,活到这个年岁还让自个这么辛苦,耗了时间找看着街牌也问了

路,却走越远天色越黑街道无人我也一样会害怕,本来想乘捷运到华山市场吃阜杭豆浆站

民宿阿姨好心告诉我搭公车不用走那么远,哪里晓得因为公车上的到站跑马信号灯出状况而

坐过站,发现不对时已经远离市区往郊区方向去了,心很慌啊,赶紧下车问路人后再往方向

搭回头,本来只要20分钟的车程结果因而1个多小时才到达目的地,还有在逛了士林夜市后走

反了方向,因此走多二个捷运站,这一切都是在考验自己耐性和胆量。


不过话说回来台湾人对游客非常的友善,只要你开口问方向基本上他们都乐意帮助你,这趟

独旅更加的证实这点。特别想谢谢到达那天找Airbnb 偶遇的热心路人小姐,当时下着大雨加

上低温度看到提着行李淋的似落汤鸡泠的发抖的我,不仅用 Google Map 帮我确定方向还想把

自个用的雨伞给我,还有在往莺歌时在候车间问方向聊起来要往桃园恰好是等同一班火车热

心漂亮的大学生妹妹,这位小美女上了火车后不仅找好位子,到了莺歌还特别走前来提醒我

到站要下车了。谢谢全部这些萍水相逢的路人甲乙丙丁,谢谢你们让我看到台湾人的美,感

恩每个美好的遇见。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奢侈。。。 【Lock Down 2020】

拎著行李携著包包。。。我出发噜!!【My 1st Solo Journey】